痛苦的时候

从戏剧生活营回来了...
有血有泪的的日子已过...
面对自己亲人离去的痛感...真的是难忍...
说个故事给大家听,很巧妙的故事:
一个周末的的下午,我梦见了两场百事.
然后我慢慢的忘记去...在12\14好的下午
我到了朋友家,赶名单...这是我第一次去.她的家.
傍晚时...应该回家的我.莫名其妙有种不像离开的感觉.
那是为什么呢?然后我就和她下楼去走夜市...然后再回她家继续我的名单.
然而我莫名其妙的在他客厅睡着了...第二天清晨8半左右我听见一声"peng!"
我就惊醒了...但是我的身体就是不让我起身...过了大约半小时...我听见了
救伤车的啼声...然后我起身看着救伤车从我眼前走过...那时心有点寒.不晓得怎么了?
回家后我妈说:他在咖啡店他无意间看见报纸里有单跳楼的新闻.照片很像我的亲人.
那时的感觉还真不对劲.过后他的朋友打来说我的亲人去世了...我们还想不可能吧.
他不是答应我们会好好活下去的嘛???那时的几个晚上...讨债者.威胁我们.恐吓我们.
但我不惧怕.要死?我会跟他拼了!都要保护我妈.过后一个晚上我从教会回来路途...我妈跟我说.你亲人走了...真的走了...当时我真的抓狂了...因为她就这样凄凉的走了...没人愿意理睬他.他的亲戚哥哥姐姐大女儿大儿子尽然可以在外国玩的风流快活,看演唱会...冷血的一般垃圾...实在叫人看不起.过后我进了营会...的第二天我就申请出外...去到验尸房...看见亲人的遗体...我真的很想狠狠大哭...但是我必须坚强的走回生活营...不能因为自己的情绪影响整个营会...营会过后的下一天.早上就接了我的亲人.烧了...中午捡回骨灰...我捧着亲人的骨灰瓶...心里想...再见了...最后我没想到...原来我再很早时已近送了他第一呈...


故事讲完.....
bybearbear AH MI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