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3

生活营里的日子
其实过的很开心...希望会有更多的改进
看见营员们我很开心
SP的家伙们很high地说~


从中最开心是和工委们一起,这次让我深刻的是我的宝贝
医药股,和特工股.
在一个晚上我突然接触了医药股...我在他们的眼神里看见了很多的希望.
那五个男生真的好可爱哦~他们的人很好~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
希望我能在和他们相遇...有一个家伙说我思想超积极的说
但是其实我也是个病人啊...我也希望被爱,被疼啊~


结束时我看见我最爱的同伴苦的凄厉扒拉的~真的好想抱抱他说:~nic你这个哭包~~大哭包~





这次的营会结束是真的很感动...因为我们是一家人...突破里的一家人...永远不会分离!一定...永远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