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....

介入了一班新的朋友....但感觉却不陌生...他们的热情,关心,谅解.让我看见他们的个人评职.一本生意没付出没收获.我参了他们,让我体验生活上的真实感,听到他们的故事,还真想流泪呢...有的看到他们从磨练站起来,有的却是活得不平凡,有的更是心灵虚惊,他们的一切走来...我看见他们身上的的光芒...隐隐约约....让我体验我应该更加坚强.不管工作还是交际.我都必须努力.因为我要突破.我第一次看将多电影,第一次看3D,第一次一天旅行,第一次在高数公路站冲凉,第一次凌晨3,4点下KL,第一次在讲座记录完整要点,第一次人家车里睡觉.很多的第一次.最近的日子忙碌,但是精彩.我的生命也要一样.必须活得精彩....




ps:第一次在人家车睡觉很害羞啊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