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雨

今天看见外面的雨...玻璃上的那被遗弃的水珠已成泪珠...
举起笔的我...呆呆的...不懂该写什么呢...看着外面的人群.
有如在野站上的兵士一样,躲避雨水有如躲避子弹一样...
有的脸皱着,有的笑着...人性里的人性.看着单纯的人开心的戏水
玩纸船,比赛呢...多活泼啊.倒转...看见皱脸的人...只懂得避雨
担心衣服湿,担心生病,担心衣服会损坏,毫不单纯的理智规定想法,像机器人一样,
已成为没七情六欲的生物了...可怜啊可怜啊...这场大雨是为他们而下的吧.哈哈.
看到周围的旧式法国建筑物...让我有种回到八十年代的情景,冷冷的味道,朦朦的轻雾...
感觉到雨的味道...好诱人...从清新中感觉忧愁为什么呢~哈哈...放下笔吧...好好感觉这特别的气氛.
wu~感觉房间慢慢转暗与蓝了...让我飘浮在清海中...窗外的小鸟已回他的窝咯...有的还在找自己的窝呢...
好笨哦~没方向感的鸟~笨笨的看着他飞来飞去~搞到我也笨笨的看他飞来飞去...呵呵...这也是种享受吧...
坐下来...好好思想下...冰冰的温软...搞到我像只猫一样抱着身体享受享受...雨啊...不要停吧...呵呵.
BY.小熊AH mi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