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一次游玩~

记得在十月十号的时候我们在猴子山拍完生活营的个人照时,
就有几个工委就提议去gernny走走.然后我就想想当天没事做,
就跟去咯.但我们团契在一起的时候,不懂那阵风又把我们带进高潮...

使我们在哪里做show~拍照



好啦~疯够啦~
过后过后我们就去金佳丽吃午餐
在吃的过程中,我感觉好像在吃旋转寿司一样
因为我们的食物就一直传来传去轮流吃~
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吃,第一次有点不习惯~哈哈
在无意之间我们碰上了新的工委,看到他们好开心哦~




他们的人还蛮不错的哦~蛮成熟的~还很可爱呢^^
吃完后了.买单了.过后去走走看看.
然后又再去吃点心-_-''(酱吃法不肥才怪TT)
去MAC吃雪糕^^
哲精吃咖啡味,我吃苹果味
我们都好爱吃雪糕哦~
为了创新,我们把雪糕
互打传味结果变怪味~haha

真的好好吃哦~回味无穷
过后我们又上去走走
没事做在下梯牌照老实说好危险哦
没钱没得走
就去A&W
吃....有点不好意思-_-~
我们在哪里谈了两个钟才走
然后上去玩games
大概八点左右我妈就来接我
然而我妈太好了明知不顺路也愿意放子亿回家
当然酱夜了让他一个人搭巴士回会也太狠心了~回到家后
我会像今天所走过的一切
真的很难忘就将毕业了
我们不懂是否还有机会再这样玩
珍惜眼前所有
不要放开他们的手
不管怎样我们依然是朋友~我爱你们^^

评论

热门博文